【美食】日本神級熱賣200円「香腸便當」誕生背後是10年努力不放棄 (片)


Share


【美食】日本神級熱賣200円「香腸便當」背後是10年苦戰!最近日本出現「香腸便當」熱潮,「LAWSON STORE 100」6月開售以來已經賣出約16萬份,因為只需200円,很多客人都表示很便宜又美味,在超熱賣下,8月底已經由關東進軍全國,成為日本人追捧的「神便當」。

原來這個便當的誕生不容易,「LAWSON STORE 100」統括部長林弘昭10年前已經想推出,但當時的負責人表示這個賣不了而擱置,但他一直不放棄,6年前他轉到關西地區後,得到該區的負責人答應在近畿地區限定推出,但因為他很快又回到關東工作,計劃再一次受挫折。

之後他作出超過60次的提案,終於到了2021年3月得到商品化的批准,原因是統領關東區的人剛轉為6年前曾支持他的那位關西區負責人!苦戰10年後,這個只有米飯、5條香腸、茄汁的簡單便當終於推出,瞬間成為全國熱話,這個故事告訴大家,只要努力不放棄,總有成功的一天!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7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