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片桐入《東京放置食堂》公開海報預告主題曲法官小島開展第二人生


Share


【日劇】09/08:片桐入主演《東京放置食堂》公開海報及預告,也公佈了主題曲。故事本身講述主角真野日出子(片桐入)在東京出生長大,曾經當裁決很多人及讓他們更生,討厭不公平事的裁判官,但之後因為對此感到疲累,決定辭職及搬到距離東京120公里遠的「大島」生活,與當地繼承祖父一人經營居酒屋的年輕店主及當地名物「臭魚乾」相遇,展開她的第二人生。

共演者包括工藤綾乃,她演和日出子一起經營居酒屋「風待屋」的寡言店主小宮山渚,搞笑藝人與座嘉秋、松川尚瑠輝、梅垣義明演島上居民。主題曲由新人「(前)現役女高中生的我」唱出「碧の宵」,她2020年4月開設YouTube頻道,1年間粉絲增加至5萬人,是大受10代年輕人歡迎的創作歌手,今次是她首次負責日劇主題曲。

《東京放置食堂》9月15日東視水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