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人氣韓劇《梨泰院Class》日版《六本木Class》內定竹內涼真主演?


Share


【日劇】09/08:人氣韓劇《梨泰院Class》改編日版《六本木Class》由竹內涼真主演?「週刊女性」爆料,朝日電視台將於明年夏天播放日劇《六本木Class》(六本木クラス),原作是韓國網絡漫畫「梨泰院Class」,是以大都市為舞台的壯絕復仇劇,其韓劇版在「Netflix」於全世界配信,在日本也大熱。

竹內涼真去年主演《忒修斯之船》收視非常好,但今年主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的成績陷入苦戰,然而在配信服務已經決定製作第3季,有一定的人氣。現時他已內定主演《六本木Class》,可說是對他的人氣和實力的認同。不過他去年5月爆出和《陸王》吉谷彩子分手,趕走對方後火速和三吉彩花熱戀,對他的形象有一定影響。

《梨泰院Class》韓版故事講述主角朴世路雖然學歷低但絕不向惡勢力低頭,不會輕易妥協。他曾經犯罪入獄,出獄後仍無法放下爸爸懷疑被人殺死的憤怒,在首爾熱鬧地區梨泰院開始做生意,用他辛苦工作多年賺來的錢,解決昂貴的權利金和保證金,在梨泰院開小酒館,對抗大財閥勢力,一步步向上爬,目的是向殺父仇人復仇。

對於這個消息日本網民反應不一,主要反對聲音來自韓劇版以韓國現代的社會問題為主導,探討相關的議題,因此引起觀眾的共鳴,變成日本的六本本肯定失去這個優點。此外亦有很多人認為韓版優勝的地方就是朴敘俊主演,竹內涼真雖然高度接近,但氣質並不相同,本季日劇《她很漂亮》中島健人演朴敘俊的角色已經讓人失望,新作也難以看好。

此外亦有另一批網民就聲援轉主角,不少人認為Kis-My-Ft2的藤谷太輔和原版主角比較相似,而且他去年8月在綜藝節目「キスマイ超BUSAIKU!?」的短劇中就演過「非常憧憬朴世路的飲食店店長」角色,不少觀眾就他的相似度展開話題,今次《六本木Class》的新聞一出,藤谷與原版主角朴世路相似的比較圖也再在網上擴散。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