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沈恩敬NHK初主演《群青領域》當脫隊樂團成員在海邊重獲新生


Share


【日劇】09/03:日本奧斯卡影后沈恩敬NHK初主演,《群青領域》,故事講述金俊熙(沈恩敬)是超人氣5人樂團「Indigo AREA」的前成員,自己過去曾深受挫折和創傷,她的戀人也是樂團的主音又突然宣佈退團,大受打擊的她開始畏懼社交媒體和音樂,決定讓自己消失,拋下一切來到日本一個海邊的小鎮。

在那裡她漸漸打開了至今不認識世界的大門,脫離她原本價值觀狹隘的世界,取回對音樂的熱誠,更作為一個人而成長,在過程中帶出和生存不可或缺的人與人連結,帶出一部關於治癒及勇氣的新生活故事。

其他演員包括若葉龍也演小木曾蓮,是海邊小鎮的寄宿者,柿澤勇人演河西陽樹,是「Indigo AREA」的主音及俊熙的戀人,細田善彥樂隊吉他手望月玲二,落合扶樹演鼓手五十嵐拓真,田中俊介演貝斯手柳原充,板谷由夏演「Indigo AREA」的經理人宮野悅子。

《群青領域》由長田育惠編劇,10月15日NHK金10首播,全10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