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FamilyMart懷舊美食復活登場!超人氣辣油飯糰天使起司蛋糕重現 (片)


Share


【美食】FamilyMart懷舊美食復活登場!日本FamilyMart最近舉行創業40周年「懷舊招牌商品復活祭」,多款曾經在昭和及平成年代人氣的美食復活,當中包括2010年的「辣油手卷飯糰」,當年爆發辣油熱,這飯糰推出6天就賣出200萬個。此外有13年前爆紅的「W奶油閃電泡芙」,19年前的「牛油蜜瓜包」。

不只是FamilyMart,連其他被收購合併的便利店品牌美食也再度登場,例如1995年在「am/pm」發售的「火腿起司三明治」,2010年在「OK」及「SUNKUS」發售的「天使的起司蛋糕」。最懷舊的一款是「大炸雞便當」,是1987年FamilyMart的出品,飯上有超大塊炸雞排,見證當年泡沫經濟的盛世。FamilyMart表示今次目標是30代至50代的人,你也是其中之一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1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