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韓國利用日本丸龜製麵留下店舖開酷似麵店首爾明洞直擊 (片)


Share


【社會】韓國利用日本丸龜製麵留下店舖開酷似麵店直擊!丸龜製麵2012年進軍韓國後大受歡迎,最多曾有12家分店,但因為反日浪潮及疫情關係生意大跌,已於8月15日全面退出韓國。然而丸龜製麵原先開設的店舖最近有另一烏龍麵店開業,富士新聞網駐韓記者到首爾明洞直擊報導。

該店中午時大排長龍,招牌寫上「自家製麵 丸」,當中紅底白字的部分與丸龜製麵設計相似,招牌兩旁的菜單掛牌更是一模一樣,當然店內也沿用丸龜製麵的裝修。有顧客表示吃了覺得味道和之前不變,並說作為客人店名改變沒關係,只要味道相似就會吃。

不只是明洞,連丸龜製麵當年在韓國的1號店也變成這家「自家製麵 丸」。此外店門口有貼出告示,寫明是「得到日本正統讚歧烏龍麵的專業知識,為客人提供不變的味道和更好的服務」,明顯利用日本丸龜製麵過去在同店的出品作招徠。

丸龜製麵母公司對此表明已要求對方為消費者可能誤解而作出改善。FNN追訪該店的負責人,對方表示是有參考丸龜製麵,但並非複製,今後會為了避免讓丸龜製麵受害而努力。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67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