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篠原涼子《Wedding High》當婚禮策劃師解決中村倫也關水渚婚禮危機 (片)


Share


【日影】09/02:篠原涼子主演《Wedding High》(ウェディング・ハイ),編劇笨蛋節奏與導演大九明子將以婚禮為舞台,帶出一部群像喜劇。

故事講述主角中越真帆(篠原涼子)是婚禮策劃師,為新郎石川彰人(中村倫也)及新娘新田遙(關水渚)的婚禮進行統籌,不過他們各有問題,新郎為人太容易受人影響沒主見,新娘過份天真瀾漫。接著新娘的前男友八代裕也(岩田剛典)闖進現場搶新娘,上司財津俊彥(高橋克實)作為主賓致詞中賭上人生過份熱情,加上謎之男澤田紀昭(向井理)的出現,絕不說不的婚禮規劃師,要如何解決連續危機?

篠原涼子表示笨蛋節奏的劇本節奏相當好又有趣,一下子就看完非常流暢。她演的中越作為一位婚禮策劃師,站於支持著新郎新娘與參加典禮賓客們的位置,不會過於出風頭,個默默守護著其他角色。拍攝時大家都非常有個性,也展現出有趣的演技,在拍攝過程中有相當多會讓人忍不住笑的快樂場景,請大家敬請期待。

《Wedding High》2022年3月12日公映,在此送上特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0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