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米津玄師進軍義式冰淇淋!以《離婚活動》主題曲「Pale Blue」作品牌


Share


【甜點】米津玄師進軍義式冰淇淋!「Pale Blue Melt」由札幌人氣義式冰淇淋專門店「円山ジェラート」協助,名字則來自米津為日劇《離婚活動》所寫的主題曲「Pale Blue」,品牌將以他的3首歌為形象,推出原創口味的本格義式冰淇淋。

首先是招牌作「Pale Blue」,以西柚、荔枝、檸檬,帶出戀愛發生瞬間的甜酸感覺。「ゆめうつつ」以歌曲在夢想和現實反覆的形象,用濃厚牛奶冰淇淋、吉士達醬、生香草籽來帶出。以古典落語為本的「死神」就用上濃厚牛奶加黑芝麻及竹炭,帶來漆黑的和風感。

「Pale Blue Melt」由8月28日開始於原宿、宮城、名古屋、澀谷、大阪、福岡、北海道巡迴開業,因為肯定人多,購買冰淇淋使用事前預約制,抽中才能買。此外還有網購可供選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5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