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鈴木達央驚天不倫後1個月終於公開謝罪 預定將逐漸重啟活動


Share


【日藝】08/31:鈴木達央終於公開謝罪!他於8月30日在所屬事務所「I’m Enterprise」的官方網站公開親筆信,內容如下:

在這裡,由於我不負責任和不恰當的行為,給大家添麻煩,讓大家擔心,表示非常抱歉。

對於我這次的行為,我進行了深刻的反省,對於做出了這般的行為,給各式各樣的人帶來麻煩和擔心,讓我感到非常後悔。

今後每一件事情,我都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行為會對周圍帶來多大程度的影響,我會帶著自覺,盡努力更加小心,再一次的面對自己,我會拿出誠意的態度作出行動。

再次向支持我的各位,關顧我的各位,表達最深的歉意。真的非常抱歉。

鈴木達央是在7月30日被「週刊文春」大爆與20代女粉絲長期不倫,更趁妻子LiSA去名古屋進行巡迴演唱會時把小三帶回家。之後鈴木和LiSA雙雙停工,有傳是因為鈴木為此事而自殺未遂。經過剛剛1個月,鈴木終於出面謝罪,因為事件震撼,所屬事務所的官網更曾因為太多人前來瀏覽該信而無法進入。

事務所也為事件發表謝罪內容,表示今次事件是因為鈴木需要時間恢復身體,才會到這天才向大家說明,為報告晚了感到抱歉。鈴木暫時仍會停止活動,以讓本人的身體恢復狀況。今後預定會就他的康復情況逐漸重新活動。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4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