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將生川口春奈共演《聖地X》兄妹陷入韓國約定之死惡夢


Share


【日影】08/31:岡田將生川口春奈共演《聖地X》,故事講述東 要(川口春奈)對於與丈夫的生活感到厭煩,在決定離婚後離開日本,前往哥哥山田輝夫(岡田將生)在韓國所居住的別墅。輝夫對於妹妹突然造訪感到驚訝,但聽到她所說丈夫的問題後,便決定收留妹妹直到她心情好轉。

某天二人不知不覺地走進入有巨木與水井的無名之地「聖地X」,每一個進入該處的人,都難逃精神失常再死於非命的結局,即使他們請來法力高超的祈禱師試圖驅除惡靈,但也沒有效果,惡夢還是不斷持續下去。到底輝夫能否逃離發生於「聖地X」的慘劇,並從那片不幸的土地上的「約定之死」解放出來?

岡田將生表示今次能帶出他嶄新的一面。關於在韓國拍攝,他逆雖然當初對於要在異國工作感到非常不安,但相信隨著溝通交流,團隊逐漸團結起來的氣氛,是電影拍攝的獨有產物。在充滿氣魄的導演帶領下,他作為其中一員度過了很興奮的日子。這會是一部非一般的作品,只要接觸了就會讓人投入進去。

川口春奈則說今次她將封印自己的招牌笑容,與未曾遇過的恐怖對峙。雖然要說明這是一部怎麼樣的電影有些困難,但就是會感到害怕、毛骨悚然,一想到就直打冷顫的程度。她之前就很喜歡入江導演的世界觀,除了久別再合作感到高興,她也對這部讓其世界觀全開的作品感到期待。

導演為《第22年的告白》入江悠,配合「恐怖村」電影系列的製作團隊,《看不見的目擊者》策劃的ROBOT,製作過韓國電影《犯罪都市》的B.A. ENTERTAINMENT聯合製作。全篇都在韓國拍攝,2021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