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真理香主演《東京,愛啦,戀啦》帶出都市女性的戀愛群像劇


Share


【日劇】08/31:松本真理香主演《東京,愛啦,戀啦》(東京、愛だの、恋だの),以大都會東京努力生活的女性們被實際所迫的戀愛群像劇。

主角和田かえ(松本真理香)在東京的地產公司工作,雖然與男朋友交往了10年正考慮結婚,但總覺得彼此有些距離,反而與大學時代已經認識的男性朋友們的關係更加安定。除了她之外,還會描寫與未婚夫找尋著新居的準新娘,為了找尋命中注定的人而開始玩交友軟體的自由作家,在華麗及活躍的表面下感到孤獨的職業女強人等,各有不同的女性姿態。

其他演員方面,和主角有關的主線人物包括大學時代認識的男性朋友蘆屋勇作(每熊克哉),主角交往10年的戀人橋本達也(梶裕貴),她的同事松島初(一之瀨颯),主角及勇作大學時代的共同朋友古澤恭子役(清水葉月)。

每1話的嘉賓亦已發表,第1話大原櫻子與古川雄輝演打算尋找婚後新居的情侶首藤春明及林ゆか子役,江口德子演派對主持人,大倉孝二與板谷由夏演派對主角夫婦。

第2話剛力彩芽演向かえ進行訪問的自由作家奥野晴香,三浦貴大演晴香在交友軟體中認識的小田直樹,田中俊介演晴香在家鄉的同學赤嶺英明。

第3話MEGUMI演かえ在健身房的朋友,於化妝品公司上班的本宮冬子,小關裕太演的冬子後輩佐伯陸,田中要次演謎之大叔。

第4話趣里演律師正木優子,忍成修吾演優子工作的法律事務所代表朝倉浩二由,安藤聖演來找冬子商談的多田美咲,安藤玉惠演美咲丈夫的同學橫山千惠

第5話かえ臼田麻美演攝影部時代的前輩橫山涼子,市川由衣演和涼子同期的攝影部部員羽柴夏希,尾上寛之演涼子的丈夫橫山浩介。

第6話初夏的優香演網站設計師大森堇,長谷川朝晴演醫生。

導演及編劇為タナダユキ,《東京,愛啦,戀啦》9月11日開始Paravi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