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田中美奈實《打算一直單身嗎?》市川實和子 松村沙友里 德永繪里參演


Share


【日影】08/30:田中美奈實電影初主演,《打算一直單身嗎?》(ずっと独身でいるつもり?)公佈9位共演者名單,包括市川實和子、松村沙友里、德永繪里等。

故事本物講述本田麻美(田中美奈實)10年前寫的小說大熱成為有名作家,赤裸地描寫女性人生中幸福的價值,得到讀者的支持,但最近她的作家生涯迷失中,隨著年齡增長四周的人都擔心她孤身一人很可憐。雖然她有一個年下的男友,也有結婚的打算,但因為彼此價值觀的不同而感到不安及忿怒。為痛苦女性代言的才女,能否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方式?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由紀乃(市川實和子),她是麻美的忠實讀者,總是被周圍的眼光和前男友的存在耍得團團轉。美穗(松村沙友里)靠爸爸活和陪飲維生,害怕失去青春美麗。彩佳(德永繪里)是生活系的IGer, 作為主婦雖然獲得名氣,卻因為逐漸失去自我而感到煩惱。

此外有麻美的年下男友公平(稻葉友),彩佳的丈夫(松澤匠),麻美擔任評論員的節目製作人(山口紗彌加),唯一理解麻美的自由人伯父(橋爪淳),十分擔心麻美的母親(筒井真理子)。

《打算一直單身嗎?》11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1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