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29:山下智久海外初主演《神之雫》演遠峰一青,町田啓太赤楚衛二《SUPER RICH》再續BL前緣,吉高由里子《最愛》與松下洸平井浦新愛恨糾纏,《相棒 season20》反町隆史將破最長相棒紀錄,Enako新寫真集中門大開突破性露出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8-15位
【日影】二宮和也《TANG》首度公開海報特報廢柴男瑕疵機器人展開冒險 (片)
【日劇】原田知世主演《傷痕酒吧》以溫暖飲品美味料理及歌曲療癒客人
【日劇】伊藤沙莉江口德子雙主演《桃與梅》YouTube爆笑OL對話動畫真人化 (片)
【日劇】間宮祥太朗上白石萌歌共演《BANK OVER!》打劫銀行遇上奇妙事件

● 新聞 14-11位
【日劇】杉咲花《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鈴木伸之 奈緒 岸谷五朗參演
【日影】橋本環奈主演《尋找屍體》為破解無限重覆被慘殺的一天而搜尋碎片
【動畫】《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1月續播將推出里維米卡莎視點OAD
【日劇】平手友梨奈主演《奔向風的另一邊吧》新人女騎師帶領廢柴馬房挑戰一級杯賽

● 新聞 10-6位
【日劇】福原遙主演《不幸女子》3個運氣極差女性為了幸福而奮鬥
【日劇】大原櫻子主演《我只是想說喜歡妳》與櫻井海音上演經理人演員之戀
【日劇】西野七瀨主演《言靈莊》與永山絢斗挑戰公寓恐怖怪奇事件
【日影】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西島秀俊演律師未知是敵是友
【動畫】《終末的後宮》公開2分鐘超刺激誘惑PV為延續人類不斷「活動」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Doctor-X 7》野村萬齋參戰當內科部長與米倉涼子對峙
【日劇】《相棒 season20》決定!反町隆史將破最長相棒紀錄但首集即被捕
【日劇】吉高由里子《最愛》與正義刑警松下洸平黑暗律師井浦新愛恨糾纏 (片)
【日劇】町田啓太參演《SUPER RICH》與赤楚衛二在BL神劇《處男魔法》後再續前緣
【日劇】山下智久海外初主演!神級葡萄酒漫畫《神之雫》真人化演遠峰一青

● 寫真 5-1位
【寫真】伊織萌再戰寫真集在沖繩宮古島沙灘溫泉穿上浴衣泳裝大秀性感 (42P,片)
【寫真】吉澤遙奈以高身長柔軟F奶馬甲線纖腰完美身材散發陽光魅力 (41P,片)
【寫真】性感魔術師御寺雪穿上兔女郎裝展示纖瘦身材獨特性感魅力 (44P,片)
【寫真】川村那月從寫真DVD引退強大G奶亮麗外表魅力恐怕在倒數中 (42P,片)
【寫真】Enako新寫真集脫下Cosplay服展示中門大開突破性露出 (53P,片)


【日影】二宮和也《TANG》首度公開海報特報廢柴男瑕疵機器人展開冒險 (片)

【日影】08/27:二宮和也主演《TANG》(TANG タング)公開超特報及首張海報。海報中可以看到二宮演的春日井健是一副潦倒宅男的模樣,文字介紹他為「被太太捨棄的廢柴男‧健」,另一邊是個破爛的機器人,介紹為「喪失記憶的迷路機器人‧TANG」,一人一機將組成最強天然呆拍檔。

故事由英國小說「Robot in the Garden」改編,在柏林影展被選為「希望電影化」的作品,內容講述主角春日井健(二宮和也)因沉迷於電玩而被妻子拋棄,正在人生中迷失。某天他家中的庭院出現一部來歷不明的機器人,老失去記憶,只自稱為「TANG」,於是廢柴男及瑕疵機器人就此展開友誼冒險故事。

導演為三木孝浩,編劇為金子亞里沙,《TANG》2022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原田知世主演《傷痕酒吧》以溫暖飲品美味料理及歌曲療癒客人

【日劇】08/27:原田知世主演《傷痕酒吧》(スナック キズツキ),原作為益田ミリ同名漫畫,故事以名為「傷痕酒吧」的夜店為舞台,這裡只有在家庭、職場、戀愛中受傷的人才會來到,而且店內不會放有酒類,有點奇怪帶著不可思議感覺。老闆娘塔子(原田知世)會為他們送上溫暖的飲品,美味的料理,甚至是唱歌,療癒這些客人內心的傷痕。

這是原田知世首次主演東視連續劇,她表示看原作時想到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店的話自己也想去看看,她演的店主是個擁有不可思議魅力的人,非常善於了解客人的心,會用意想不到的方法,抹去他們心中的不快,希望能力快樂地演好這個角色。

編劇為佐藤久美子、今西祐子,導演為筧昌也、湯淺弘章,《傷痕酒吧》10月8日東視金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伊藤沙莉江口德子雙主演《桃與梅》YouTube爆笑OL對話動畫真人化 (片)

【日劇】08/27:伊藤沙莉及江口德子雙主演《桃與梅》(モモウメ),原作是Youtube上頻道「モモウメ」的網絡動畫,以24歲的新人OL小桃與40歲的資深OL梅就工作及其他話題進行對話為主,因為內容有趣大人氣,頻道訂閱人數已達50萬人,已經推出書本、BD、CD,今次更進一步拍攝真人版。

真人版日劇中伊藤沙莉演小桃,她雖然工作上還未熟習,但能發揮強大的觀寮力,對社員和公司消息進行有趣的吐槽。江口德子演的梅則是每次小桃開始用小小的聲音搭話說「梅姐,梅姐」時,以如母親的包容力聽著她的發言,也接續著她的吐槽,成為最強的拍檔。

伊藤沙莉表示在網路上搜尋自己的名字已成為她的癖好。有次她搜尋時突然出現「桃與梅」的小桃這關鍵詞,之後繼續搜尋,也在YouTube上看了她們的動畫,就此投入了。之後還首次對經理人說如果可以希望能演這角色,當時的心情彷彿在講一個不會實現的夢想或希望。沒想到真得到演出小桃的機會,聽到梅姐由江口德子演出讓她更高興,希望能把二人的對話劇以真人風格傳達給大家,為了讓廣大的「桃與梅」粉絲能開心地欣賞而努力。

江口德子則說她的角色是溫暖地守護著小桃,偶爾一起喧鬧,一起抱怨工作上的東西,和小桃一樣喜歡好肌肉的前輩梅姐。希望大家也會欣賞這部爆笑OL日常的真人版。

編劇為森ハヤシ,導演為山本ヨシヒコ,《桃與梅》9月10日開始逢星期五Hulu配信,每次公開4話,全40話。9月12日起NTV也會在逢星期日下午2時放精選的1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間宮祥太朗上白石萌歌共演《BANK OVER!》打劫銀行遇上奇妙事件

【日劇】08/25:間宮祥太朗及上白石萌歌共演《BANK OVER!史上最弱的強盜》(バンクオーバー!~史上最弱の強盗~),故事講述主角猿飛佐助(間宮祥太朗)因為無可奈何的原因而決定去搶劫銀行,但他去到時現場已有另一組劫匪在,而且對手看起來超強。

本來他以為計劃就此失敗,但意外地劫匪對人質說要他們討論誰能拿走這筆錢,於是人質們開始進行這奇妙的議論,在此之中漸漸解開各人隱藏的事情,原來大家都有著表裡不一的共通點,有些看起來很兇惡、有些很認真,有人似乎很笨,亦有看起來很窮的人,就在他們表露真正的姿態時,開始了奇蹟的大逆轉。

間宮祥太朗表示看劇本時令人意想不到,讓他一下子就看完了。他演的猿飛佐助是劇情的的中心角色,期待能好好地引導觀眾,為了演好角色,他和導演作出充分討論,透過服裝作延伸想像,不過有些東西不到拍攝現場真的不會知道,劇本就是那麼脫離常理。因為第二次和上白石萌歌共演,所以有著安心感,相信她能盡力去演好角色。

上白石萌歌演巧合地來到銀行而成為人質的律師大木櫻,她在兩組銀行劫匪前就誰能拿走那筆錢作出仲裁。《BANK OVER!史上最弱的強盜》9月19日及26日NTV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6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