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橋本環奈主演《尋找屍體》為破解無限重覆被慘殺的一天而搜尋碎片


Share


【日影】08/27:橋本環奈主演《尋找屍體》(カラダ探し),Welzard由2011年起在創作平台Estar連載小說改編,該作於2014年推出漫畫,由村瀨克俊繪畫,2017年改編成動畫,今次是首度真人化。

故事講述高中生森崎明日香(橋本環奈)在7月5日那天無意中聽到少女小遙說「幫我尋找身體」,覺得十分奇怪,於是在深夜回到學校。此時她發現青梅竹馬的高廣和班上其他4個同學都在,他們都聽到尋找身體的請求而來。突然然間全身是血的少女出現,把他們全部慘殺。然而之後他們醒來,日子是7月5日,他們不斷重覆被殺的同一天,要解決這無止境的惡夢,只能在校內找到少女四散的全部「身體」……

導演為《暗殺教室》羽住英一郎,他曾與橋本環奈在《暗殺教室~畢業篇~》合作,電影9月份開始會在北九州市全外景拍攝,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2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