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札幌「宵夜百匯」熱潮因疫情消失店家為生存轉攻開心果甜點 (片)


Share


【甜點】札幌「宵夜百匯」店靠開心果渡過困境!札幌近年流行「宵夜百匯」熱潮,就是飯後或酒後去吃百匯的店,只是大通公園附近已經有廿多家。然而疫情中所有餐廳營業時間縮短而且禁賣酒,宵夜百匯自然大受打擊,為此其中一家「佐藤百匯」變陣,在大丸札幌店開設新店「佐藤堂」。

打造此店的小林仁志表示,疫情中兩家宵夜百匯店不得不休業陷入困境,在求出路之時,想到店內過去每年賣出6萬客的人氣商品「鹽味焦糖開心果百匯」,就決定以此為目標,開設開心果專門店,進行徹底的研究後,提供15種開心果甜點,因為開心果呈綠色很特別,在IG上很吸引,漸漸受到歡迎,說不定日本下一個甜點熱潮就此而起。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0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