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 7》野村萬齋參戰當內科部長與米倉涼子對峙


Share


【日劇】08/25:《Doctor-X 7》野村萬齋參戰當強敵!這是他首次在民放連續劇演出,角色蜂須賀隆太郎曾為外科醫生,現在當內科部長兼任院長代理,他是完美主義者,不允許手術只有98分或99分,他以改革內科為目標,從只用藥物及化療完全不做外科手術的固有狀態改變。

他因為目睹了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不會失敗的手術,希望把她作為內科實驗的先進醫療工具好好利用,但未知子無論怎樣的狀況也不會屈服於權力,依舊為拯救病人挺身而出。相反蜂須賀認為政治、行政、醫療應該三位一體,共同應對緊急情況。他對待任何情況都很冷靜,不服從他的人必定割捨,他與未知子的對抗將成為新一輯的重點。

野村萬齋表示非常榮幸可以在這長壽作品演反派,因為疫情還在持續,演面對疫情的峰須賀感覺更有意義。他與大門未知子和外科為敵,作為內科醫很認真,一方面讓人討厭,另一方面對醫療有堅定的信念,和一貫的BOSS角色有分別。首演醫生的他說拍攝初日穿上白大褂感覺也變成醫生。白大褂看起來很薄但穿起來意外地很熱,首天拍攝就有與米倉對峙的戲,讓他對峰須賀這個人物有更深的理解,而且聽到她說「我不會失敗」之時,就覺得「來了!就是這個」很興奮。

《Doctor-X 7》10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