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町田啓太參演《SUPER RICH》與赤楚衛二在BL神劇《處男魔法》後再續前緣


Share


【日劇】08/24:江口德子主演《SUPER RICH》公佈町田啓太參演,連同已經公佈的赤楚衛二,BL神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兩位男主角將於此劇再度共演,話題性超強!

町田啓太的角色宮村空是主角冰河衛(江口德子)當社長的初創企業「Three Star Books」的人事部負責人,作為衛的得力助手是個「忠犬系男子」,在公在私都十分支持著衛,衛也對他有絕大的信賴。不過在春野優(赤楚衛二)加入公司後,他在公司內的位置及與衛的關係將漸漸出現變化。

町田啟太表示,雖然是首次和江口合作,但她有著非常溫和的個性,為大家製造讓人容易投入演戲的氛圍,拯救了他讓他感到很安心。其角色對衛從心底表示敬愛,讓他被稱為「忠犬」,他外表看起來和衛一樣堅強,但內心也有著痛苦,他會好好地投入當中,與他一起成長。這劇感覺很有挑戰性也很有魅力,能參與這部作品十分高興。

《SUPER RICH》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