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海外初主演!神級葡萄酒漫畫《神之雫》真人化演遠峰一青


Share


【日劇】08/24:山下智久海外劇集初主演,Hulu原創劇《Drops of God/神之雫》(Drops of God/神の雫)以受到全球歡迎,成功帶動日本葡萄酒熱潮的人氣漫畫「神之雫」(神之水滴)改編,該作過去曾拍攝日劇版由龜梨和也主演,但收視慘死,今次將由日本Hulu連同3家美國及法國的公司共同製作。

故事設定將因為國際化而有所改動,講述世界有名葡萄酒指南的創設者,葡萄酒學權威Alexander Leger在東京的住宅去世,他的獨生女Camille自9歲雙親離婚之後來就未見過父親,已經29歲的她來到東京聽取遺囑,內容表示她要繼承父親留下的「世界第一葡萄酒收藏」,條件是和父親的弟子遠峰一青對決並勝出,帶出兩個年輕人在複雜的家庭關係、繼承,對葡萄酒的愛之間的宿命對決。

今次的最大改動是把原作的男主角神咲雫變成法國人女性Camille,製作方表示這是為了讓劇中二人的對決更有緊張感。不只是為了讓兩個主角的關係更豐富,還能讓兩人之間的分明更明顯。讓優秀而經驗豐富的一青,和零經驗素人的Camille之間作出對比。然而Camille擁有長年被封印的才能,就是罕見的高超嗅覺。此外主角有著男女分別,意味著他們經歷的感情也會不一樣,增加戲劇性。

首次主演海外劇的山下智久,將在劇中飾演聰明的葡萄酒評論家遠峰一青。有著完美主義的他出生於日本名門,作為繼續的義務,在偶然及必然之中,他會被葡萄酒吸引而出現命運變動,此外他的出生秘密也會漸漸揭開。

山下智久表示為了給大家帶出由葡萄酒魅力及深度,還有人性表現及各種要素複雜地互相碰撞而成的奇蹟,他會以真摯的態度面對作品。這是他史上最長期於海外拍攝的作品,他和海外團隊會團結一致,以同一的感覺為拍出更好的作品而切磋磨練,然後他自己也會努力,透過遠峰一青這角色而成長。

至於女主角Camille將由在《她的危險遊戲》演出的法國新銳女演員Fleur Geffrier擔當。《Drops of God/神之雫》2022年世界同時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