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第5話 (7.0分)


Share


赤楚衛二!雖然劇集只到了一半,但幾可肯定他是本劇的MVP和最大贏家,細膩的演技大大提升觀眾對其角色和演員的好感度,不論是爽朗的性格還是糾結的心情都演得剛剛好,即使主角宗介在末段使出暖心招數,依然無法搶去他的光芒!最後愛作出的大轉變令人十分期待,然而中段有關愛被解僱的因由發展得十分奇怪,出現太多要吐槽之處,加上出現廢柴角色,拉低了本集的質素。

作者:Jason
收視:6.4%


劇 名: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1年7月6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9時

原 作:趙成熙
編 劇:清水友佳子、三浦希紗
導 演:紙谷楓、木下高男、松田祐輔
製作人:萩原崇、芳川茜、澀谷英史

音 樂:橋本由香利
主題曲:Sexy Zone「夏のハイドレンジア」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長谷部宗介 — 中島健人 主演
佐藤愛 — 小芝風花 主演
樋口拓也 — 赤楚衛二
桐山梨沙 — 佐久間由衣
里中純一 — 高橋優斗
須田繪里花 — 宇垣美里
東今日子 — 寒川綾奈
風見若葉 — 村瀨紗英
小松麻利奈 — 山田桃子
宮城文太 — 本多力
岡島唯子 — 片瀨那奈
池澤蘭子 — LiLiCo
佐藤明里 — 松田陽子
佐藤豐 — 菅原大吉
佐藤桃 — 吉田莉櫻
岸田庸司 — 木村祐一


延續上集,佐藤愛(小芝風花)正想跟長谷部宗介(中島健人)說出一切,觀眾不難猜到最後甚麼都沒說,只是沒想到是樋口拓也(赤楚衛二)衝出來阻止,還成為電燈泡,阻止他們發展更進一步的關係。其後劇情很快就跳到旅程完結回到公司,眾人都對宗介稱愛為佐藤感到驚訝,坐在一旁的拓也顯得心事重重,儘管他之後已經對宗介表明對愛有意思,但他到底何時才會表白呢?

擁有上帝視角的拓也跟愛確認她跟宗介和桐山梨沙(佐久間由衣)的關係,表情明顯變得更為繃緊,在人前依然扮作若無其事,人後卻為此而苦惱,相信他因為怕任何決定都會傷害人,所以更要小心行事。這裡看到赤楚衛二到位的演技,他非常擅長用眼神和微表情演繹內心戲,不會演得過份誇張或含蓄,還演得十分細膩,讓觀眾知道角色糾結忐忑的心情,看出他有下不少苦功磨練演技!

愛無意中得知梨沙心有所屬,作為好姐妹她為此感到興奮雀躍,但她沒想到梨沙喜歡的是自己的青梅竹馬,不知她知道後會有甚麼反應呢?至於梨沙知道自己不能愛上閨蜜的心儀對象,但又捨不得放手,那種苦惱心情沒赤楚衛二演得深入,但依然表達得到位,不會看得讓人尷尬。

愛和宗介合力製作的專題在新一期雜誌開始發售,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還得到其他人的讚賞固然開心,但宗介明顯比愛表現得更開心,或許是因為那段旅程加熱他們的關係,令他對她產生好感。宗介沒有忘記愛想跟他說一些話的那件事,只是每次都會被人打擾,看來編劇不打算讓劇情推進得太快呢!

與此同時,走投無路的拓也把整件事跟梨沙和盤托出,他當然是鬆一口氣,不用獨自承受一切壓力;梨沙擁有上帝視角後,表情變得更沉重。拓也勸她跟愛坦誠說出自己最真實的感受,指出謊言最能傷害人,這道理誰人都清楚知道,不過又有多少人真的能夠做到呢?

雜誌銷量最終還是比對手低,仍然要面臨廢刊危機,唯一希望就是和名模的合作企劃。不難猜到這最終會被愛破壞,只是最後故事走向出人意表,大跌眼鏡之餘更讓人期待下集劇情。

前半段的劇情看得投入,不過中段劇情走向出現太多吐槽的地方,莫說是細節,連整體劇情都交代得十分兒戲不合理,讓人出戲:第一,名模要求喝特定品牌的水,不知為何工作人員預備的是另一品牌,難道他們沒做好資料搜集嗎?

第二,因為公司的車子停泊得不好,妨礙其他人,於是保安找愛處理,然而愛因為要看管重要的服裝而不知所措。元兇里中純一(高橋優斗)雖然拿著很多東西,但為何不能放下那些袋子給愛看管,自己去泊好車子,或是倒過來自己去看管服裝和袋子,由愛去處理停泊問題呢?前幾集雖然把純一這角色寫得廢,但不至於廢到無能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41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