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富士急雲霄飛車導致4人頸椎骨折!最嚴重醫治3個月園方從未報告 (片)


Share


【社會】富士急極速雲霄飛車導致4人頸椎骨折曝光!富士急高原樂園的四大雲霄飛車是日本最刺激水平,當中名為「Do Dodonpa」(ド・ドドンパ)的主打全世界最強加速力,2017年升級後由靜止至時速180公里只需要1.56秒,我也親身玩過,的確那種「貼背」的壓力不能說笑。

然而這雲霄飛車自2020年12月開始,8個月間已有4人玩完後感到頸椎及胸椎疼痛,求醫後證實骨折,主要是頸部至胸部的第4至第7頸椎,最嚴重要的用3個月才治好,但富士急一直都沒有對這些重傷事故作出報告,但只因為8月21日山梨縣及國土交通省正式介入調查,這些事件才首度曝光。

富士急高原樂園強調,事發當日有檢查雲霄飛車,並無發現異常,無法證實遊客受傷與設施有關,因此認為沒有必要向山梨縣政府通報事件。樂園已於8月12日起已停止該雲霄飛車的運作進行檢查。網上現時普遍認為是雲霄飛車本身設計方面有問題,就算無異常也未能好好保護乘客所致。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89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