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第5話 (7.0分)


Share


第三,因為服裝被破壞,名模要找人問責辭職,矛頭當然直指愛,但奇怪的是如果她真的那麼愛惜那套服裝,加上她公主病性格,應該會立刻中止合作,並在網上抹黑雜誌,務求讓他們永不翻身才對,不會就此罷休,令這個安排顯得十分突兀。

第四,我以為錯泊位置是堵塞停車場的主要通道,但原來停泊位置只是差一點點,若說是貪快根本說不過去,歸根究底都是他敷衍塞責,這更令純一顯得更廢柴,看得令人無名火起。

整場戲唯一清醒的是拓也,跑去挽留愛之餘,還質疑為何要由她獨自承擔所有責任,不過最後還是未能留住她。由於整段戲都十分奇怪,而拓也一語中的,說出最大的問題,令本集不至於那麼糟糕,至少有個人是仍然和觀眾一樣清醒,更令大家對他好感度大大提升!

純一因為感到內疚,翌日主動說出是自己的過錯,當刻我覺得他JM9(廣東話俗語,意指幹甚麼),為何不選擇在當刻說,要拖到現在呢?又不能補救這事,既然如此後悔,倒不如做好現在的工作彌補過錯,不是更好嗎?

無論如何,愛還是要「暫時辭職」,各人如常工作,在討論企劃大會中,拓也提出了聚焦於童話故事,以另一角色的視角來看故事,這有趣的企劃很快就被通過了,本來以為這是他自己構思的,但原來是他在愛的手帳中找到的,而且他很快就跟宗介說出一切,更立即跟他宣戰,表明對愛有好感。拓也這個角色十分討好,為人爽快開朗,待人接物成熟,不僅令身邊的人喜歡靠近他,連觀眾都很高興看到他出現,還令劇情推進得快而不拖拉,幾可肯定他是本劇的MVP及大贏家!

宗介知道一切後,主動去招攬愛回雜誌社,過程驚喜爆笑而暖心,再次呈現反差萌,遺憾地本集赤楚衛二魅力十足,好感度爆升,結果令他的鋒芒完全被蓋過。

原本愛都猶豫著自己應否回去,可是知道父親對自己的期望後,就知道自己不能辜負家人的期望,要把握每個機會努力工作,並要愛惜自己,於是她決心回去。愛隔著電話跟父親交談過程莫名其妙地感動,也許是因為劇集之前營造出他們深厚的家庭連繫,所以容易讓觀眾代入其中,觸動觀眾的情緒,亦間接令愛的回歸更有說服力。

正打算關掉屏幕準備看下一集時,竟然看到愛變得漂亮了,還比平常看到的小芝風花漂亮,令人大跌眼鏡,除了是家人的緣故外,還有甚麼契機推動她作出改變呢?

在片頭部分終於看到兩人同時笑逐顏開,代表他們的關係變得明朗,同時下集小芝風花會否以新形象出現在片頭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4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