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彈珠汽水因疫情無祭典生意重挫 出手拯救意外是旅館 (片)


Share


【飲品】彈珠汽水製造商疫情中重挫有意外救兵!栃木縣足利市的飲品製造商「マルキョー」有70年歷史,主打是彈珠汽水,但在疫情中生意大幅下跌,因為彈珠汽水主力在祭典及花火大會中賣出,這些活動已連續兩年中止,影響非常大。為此他們增加酒的生產,因為彈珠汽水主力市場在春夏,他們在秋天會改為造酒,但疫情持續酒類消費也大減,讓他們受到雙重打擊。

另一方面在東京中野有90年歷史的「東京飲料」也有同樣情況,這個夏天他們只是每星期開工半天做彈珠汽水,但仍然賣不掉,在過了賞味期限後忍痛開瓶倒掉。幸而這時旅館「星野東京」伸出援手,把快將廢棄的彈珠汽水用人做和風甜點,讓入住的客人享用。東京飲料的代表對此十分感謝,希望這樣的夏日風物詩可以在明年復活。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58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