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LiSA宣佈復出!早前停工原因驚傳是不倫夫鈴木達央自殺命危


Share


【日藝】08/20:LiSA宣佈復出!她的官方網站於8月19日發表,雖然之前公佈會進行部分活動休止,但因為現在身體情況回復,將會漸漸再開始活動,8月28日及29日於北海道的公演「LiVE is Smile Always~LADYBUG~」正照原定計劃舉行,並已經在準備中。

LiSA之前公佈休息的原因,普遍認為是7月30日「週刊文春」踢爆她的丈夫聲優鈴木達央不倫,還趁她去名古屋開演唱會時把小三帶回家。之後鈴木和LiSA同時公佈休業,大眾還指摘鈴木作為偷吃一方沒資格說什麼身體不適,更質問他為什麼不站出來公開謝罪。但最新一期「女性SEVEN」報導,背後真正原因是鈴木達央自殺。

該週刊訪問了與鈴木熟識的動畫業界相關人士,對方表示8月初不倫報導曝光後不久,鈴木企圖自殺,被緊急送往東京港區的醫院,聽聞之後他最少住院兩週,情況一度危急,需要靠人工呼吸器維生。可能他也被事件壓得喘不過氣,只是沒想到竟然用這樣的方式來反省。因為鈴木是在家以外的地方自殺,所以LiSA未能立刻知道,是接到通知才趕往醫院。

LiSA在知道丈不倫已經非常沮喪,再加上他自殺未遂,難以想像她的精神的負擔有多大。唱片公司關係者則表示LiSA個性很纖細,小學二年級時父母離婚,父親離家出走,她當時就深深感受到家人也可能背叛。有這經驗之下,她一直不相信愛情,到去年好不容易和值得信賴的鈴木結婚,想不到他就背叛自己,讓她既憤怒又難過。

關於鈴木自殺的報導,其經理人公司只回應「一如之前的發表,他是身體不適。由於症狀屬於私隱,故此不方便回應。」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0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