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一客鬆餅一個推特改變居酒屋及插畫家命運如現代稻草富翁 (片)


Share


【美食】一個推特改變居酒屋及插畫家命運!插畫家鹽谷步波早前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最近有相熟的居酒屋開始經營咖啡店,她被拜託試吃鬆餅,覺得很美味。這類美食貼文在網上很常見,相片也很平實,但吸引了超過13.4萬讚好,及2.5萬次轉發,連貼文者也對於這擴散速度感到不能置信。

有很多網民都因為該貼文而到訪該店吃那鬆餅,第二天早上開門前已有人排隊,因為點的客人太多,店長要把做鬆餅的平底鍋加至本來的3倍多。店長表示在疫情中看不到前景,但有那麼多新的客人前來感到很高興。

這次爆紅的關鍵是店長邀請鹽谷為該店繪畫插圖,最初只是想讓對方畫下自己和店內的風景,想不到改變了該店及他的命運,就連鹽谷也受益,其他店也因為這個故事而邀請她畫插圖,她表示這就像日本童話故事「稻草富翁」的現代推特版,從小小的東西獲得意外的收穫。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7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