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輪到你了 劇場版》門脇麥酒向芳參演同時推出了正式預告 (片)


Share


【日影】08/19:《輪到你了 劇場版》(あなたの番です 劇場版)公佈門脇麥及酒向芳參演,也推出了正式預告片。

當中門脇麥演因為某個目的而乘上到郵輪的謎之女,一切成謎的她,和其他登場人物有什麼關係,將是故事一大看點。門脇麥表示沒想到自己有機會參演,感到十分驚訝,她演帶著某個目的而上船的女性,劇場版和日劇的設定不同,而且還升級了,不只是看過劇集的觀眾,沒看過的也能享受其中。

另外一個角色是日劇版粉絲熟悉,但只有名字但角色從未登場的早川教授,就是日劇版幕後黑手黑島沙和(西野七瀨)所讀大學教授,由《離婚活動》的酒向芳演出,將會公開他的研究內容。酒向表示角色有著經典電影《回到未來》中博士的形象,讓他十分興奮,為演好角色進行摸索。這劇的團隊有著特別的氛圍,能參與感到很好。

同時公開新的90秒預告片,一開始也是日劇版的精華,之後時間倒後,手塚翔太(田中圭)及菜奈(原田知世)在郵輪上舉行婚禮,但接著出現離奇事件,黑島(西野七瀨)被火人追著,船上出現被吊著的鯊魚,藤井(片桐仁)被水炮轟飛,尾野(奈緒)高喊「默禱」,乘客開始變得瘋狂,停不了的殺意和狂氣到底從何而來?最後還出現「大叔的愛」梗,請留意到最後。

《輪到你了 劇場版》12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1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