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城田優參戰《TOKYO MER》當世界級恐怖組織成員掌握主角關鍵過去


Share


【日劇】08/18:城田優參戰《TOKYO MER》,其角色艾略特‧椿是世界級恐怖組織「LP9」的成員,是新章中關於主角喜多見幸太(鈴木亮平)「空白的1年」的關鍵人物。

第7話的內容是「TOKYO MER」出動協助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因為那裡有很多非法工作的外國人,有很多警察也到現場,然而在救援中出現爆炸傷者甚多,恐怖組織「LP9」對事件負責及對政府推出要求,喜多見無視公安的制止繼續救人,在此當中艾略特假扮成急救人員出現,事後他向喜多見發出「約定達成了,喜多見先生」,到底喜多見和恐怖組織有何關係,二人的約定是什麼?這都會影響「TOKYO MER」的存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