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超方便美味「罐裝咖哩」嶄新登場連同熱狗飯糰麵包一起吃最好 (片)


Share


【飲品】超方便美味「罐裝咖哩」登場!POKKA SAPPORO 即將推出名為「咖哩的感覺」新飲品,使用了10種香料,看起來像湯咖哩,喝起來也很有辣味。該品牌代表表示,因為在電視看到有人用飲管飲即食咖哩包,在疫情中單手吃喝的機會增加,故此決定開發這款產品。

當中主力目標是外出吃午餐的一群,例如右手一口熱狗,左手一口罐裝咖哩,就是咖哩熱狗。此外訪問街上的人,有人說可以當早餐來喝,也有人說吃早飯很麻煩的時候,可以和麵包一起解決。「咖哩的感覺」將於8月23日推出。

此外 POKKA SAPPORO 將會在同日發售3分鐘湯豆腐杯,有麻婆豆腐、肉碎豆腐、麻辣咖哩豆腐三種,只要打開蓋注入100ml的水拌勻,再把150g的豆腐放進去,於微波爐加熱3分鐘,就是完整的麻婆豆腐,不用開火不用洗碗,受訪者都覺得很方便,你也有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35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