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華原朋美宣佈結婚 衣著與24年前安室奈美惠結婚一樣成話題


Share


【日藝】08/17:華原朋美宣佈結婚!她於8月17日47歲生日當天於YouTube頻道舉行直播結婚報告會,曬出鑽戒表現幸福的笑容,她表示和丈夫是8月17日0時提交結婚申請書,還說心情沒想像中那麼緊張,安穩地睡了超過10小時。

此外她表示是2年前和丈夫認識,直到2020年11月左右重遇,在她離開之前的事務所時,她一直找能支持她工作的拍檔,此時他主動出手相助,今年2月他承諾絕對會讓她幸福而打動了她,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此外她也公開與丈夫的合照,當中她都笑得很幸福,但丈夫的樣子打了碼。

記者會中她沒有提及丈夫的詳情,但根據關係者透露,其丈夫是大野友洋,今年44歲,是現時華原的經理人,身家豐厚,擁有藍寶堅尼及法拉利等名車,他除了打理她的事業,也在華原工作期間照顧她的孩子,因為孩子叫他「爸爸」,成為華原決意結婚的原因之一。

華原朋美情路坎坷,18歲時在小室哲哉一手打造下推出「I BELIEVE」「I’m proud」等多首名曲,加上她的外表及歌聲一流,讓她事業一飛衝天,之後傳出她和小室的戀情,因為她愛得轟烈,在小室單方面宣佈分手後精神崩潰,接連爆出酗酒嗑藥自殺未遂等事件,讓她事業盡毀。她2012年與事務所解約重新出發,2019年與圈外男交往時懷孕卻分手,她決定獨自生下小孩成為單親媽媽,等了廿多年終於找到好歸宿。

不過網民發現華原在記者會上穿的黑色上衣和格子裙,和安室奈美惠1997和Sam結婚開記者會時所穿的差不多一模一樣,引發大家猜測是想炒作,還是走不出過去的陰霾。當年華原及安室都是小室哲哉打造的天后級人馬,很多人都拿她們作比較。之後華原墮落一直無法翻身,情路也崎嶇的安室卻很快振作,回復天后的地位,華原對安室有對抗心之說一直流傳。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