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奧運金牌被咬事件豐田汽車抗議下國際奧委會決定接受換新要求 (片)


Share


【社會】奧運金牌被咬事件終於以換新落幕!8月4日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接見女子壘球投手後藤希友,對方把金牌借給他,但他竟然脫下口罩當眾在金牌上咬了一口,事後名古屋市役所收到約7500宗投訴抗議,文部科學大臣及後藤所屬的豐田汽車都表明這行為不恰當。

河村市長之後謝罪,表明「這是我最能表現愛的方式,如果造成困擾很抱歉」,更取消參與公開活動避世。面對大量「換金牌」的訴求,奧運組織委員會曾表明除非是獎牌出現製造瑕疵否則不會交換,但後藤所屬的豐田汽車向日本奧委會提出換牌要求,因為豐田是奧運最高等級的贊助商,國際奧委會已經準備進行交換,費用由國際奧委會負責。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4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