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柴崎幸井浦新參演《神在月的孩子》當主角父母聲優同時公開預告 (片)


Share


【動畫】08/13:柴崎幸及井浦新參演動畫電影《神在月的孩子》(神在月のこども),他們演主角葉山神奈(蒔田彩珠)的父母,分別是教會她跑步樂趣的亡母葉山彌生,還有一手養大她的笨拙父親葉山典正。

故事以出雲為舞台,那裡每年日本全國的神都會聚集,舉行討論隔年結緣的會議「神議」,因此10月全日本會稱為「神無月」,只有出雲會稱為「神在月」。少女葉山神奈因為母親去世而沒辦法好好面對最喜歡的「跑步」,但因為遇上了神的使者兔子小白(坂本真綾)及鬼之少年夜叉(入野自由),於是和他們一起踏上了前往出雲的旅程,追逐母親的身影。

同時公開120秒正式預告片,加入了miwa為此作所寫的主題曲「神無-KANNA-」。《神在月的孩子》10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2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