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吉野家國會限定「黑牛和牛重」全國發售帶來議員吃的高級味道 (片)


Share


【美食】吉野家超高級牛肉飯全國登場!吉野家過去只在國會議事堂內發售的「黑牛和牛重」於8月12日開始在全國發售,使用了110克的黑牛和牛肩烤肉,價格為1419円。雖然因為疫情關係,美國進口牛肉受當地加工工場停止運作影響而價格大升,但吉野家因為大量入貨,所以能用較便宜的價錢提供。

記者試食後表示肉的味道和口感都很好,與米飯十分配合。不過網民的焦點反而在為什麼過去只在國會提供,質疑為什麼只有議員可以吃,是否有什麼特權。不過其實吉野家的國會分店由2013年開業起都沒有限制顧客身份,一般人也可以進店光顧。此外在羽田機場第3航廈也曾有這「黑牛和牛重」,不過疫情中機場沒有客人所以停售。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1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