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肉人 THE LOST LEGEND》綾野剛演羅賓假面指揮真榮田鄉敦追查謎團


Share


【日劇】08/12:筋肉人(格鬥金肉人/キン肉マン)真人日劇版《金肉人 THE LOST LEGEND》(キン肉マン THE LOST LEGEND)謎之角色「羅賓假面」公佈由綾野剛演出!

這部日劇由真榮田鄉敦主演,設定為2019年11月《金肉人》要拍攝真人版電影《MUSCLEMAN》3部曲的架空世界,真榮田鄉敦本來在電影中要演戰爭人,但即將要舉行發表會時製作組突然遇上大麻煩,隨著電影拍攝作業重開,發現《MUSCLEMAN》有著一段隱藏的故事,於是真榮田便與其他共演者一起調查圍繞這故事的異象,就是一部關於金肉人電影的偽紀錄片。

之前已公佈玉城蒂娜會參演,在劇中劇演米特,還有園子溫演該作的導演。今次公佈的綾野剛是電影製作人兼演出「羅賓假面」,他為了阻止電影陷入危機,決定提拔真榮田及玉城,追查阻止真人化的謎團並指揮調查。

《金肉人 THE LOST LEGEND》10月8日WOWOW金11首播,全10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