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SP護衛下暢遊銀座被日本網民炮轟濫權 (片)


Share


【社會】國際奧委會主席暢遊銀座被日本網民炮轟!東京奧運8月8日晚上結束後,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在8月9日下午4時左右在東京銀座中央通散步,身旁有數名SP護衛,附近有警車和奧運相關車輛停泊。他被路人認出後有人要求合照,他友善地回應,有人對他說「辛苦了」,他也舉手回應。

有現場女性表示他在奧運完結後似乎表現鬆一口氣,希望對他說要做的已經做了辛苦了,期望他帶著對日本的良好印象回去。但網上一片聲討,因為現時東京正值緊急事態宣言,政府要求市民非必要不應外出,加上奧運選手本身被禁止觀光,曾有人違反而取消證件,很多人都認為他不應該恃著有特權而暢遊銀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3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