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超絕歧視《飛翔吧!埼玉》拍攝續篇GACKT二階堂富美再演高中生


Share


【日影】08/11:《飛翔吧!埼玉》(翔んで埼玉)宣佈拍攝續篇!暫名為《飛翔吧!埼玉II》,同時已公佈兩位主角GACKT及二階堂富美都會繼續演出。電影改編自魔夜峰央的暢銷漫畫,2019年上映首作創下37.6億円的優秀票房成績,主要是因為內容奇特,大力貶低埼玉縣充滿自虐感,卻引發大家好奇,連埼玉縣知事也說「惡名勝於無名」支持這部作品。

上作以埼玉縣人挑戰以東京為首的關東一帶為主,帶來以下剋上的故事,今次將會升級,在原作未完成的時候,帶出埼玉縣人為了追求自由而戰,引發愛與革命。上作GACKT以46歲之齡演高中生已成為話題,關於今次拍續篇,他表示對此只有不安,因為上作已經把埼玉縣損到極點,沒想到導演還要拍續篇,覺得他已經完全壞掉。

另一方面二階堂富美則說能被召回來到認真和不認真大人雲集的現場感到光榮,希望能成為超越首作的大作。至於原作者魔夜峰央則只留下一句「再說一次,你們是認真的嗎?」。電影將繼續由武內英樹當導演,德永友一當編劇,《飛翔吧!埼玉II》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4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