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木華杉野遙亮《我的姊姊》毒舌姊姊率直弟弟引發幽默生活對話


Share


【日劇】08/11:黑木華及杉野遙亮共演《我的姊姊》(僕の姉ちゃん),這是益田ミリ在雜誌「anan」連載的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白井順平(杉野遙亮)剛出來社會工作,為人樸素又率直,他有1個30歲的姊姊白井千春(黑木華),因為父母不在,所以二人共同生活。

這個姊姊既幽默又毒舌,二人在家中喝酒吃飯時,會提及戀愛、工作、興趣、人生等話題,不時會引發爭執,雖然姊姊的說話聽起來充滿惡意,但順平又會意外地接受,在姊姊翻弄弟弟之中,帶出大家都會有共鳴的內容。

編劇及導演為廣告導演吉田善子,另外清水匡及高田亮也會參與編劇。《我的姊姊》9月份Amazon Prime Video全話先行配信,2022年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1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