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里亞德錄大地》公開首支PV半身不遂少女死後轉生異世界精靈 (片)


Share


【動畫】08/09:《里亞德錄大地》(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公佈新視覺圖、首支PV、還有聲優陣容。本作由Ceez所著的輕小說系列改編,由てんまそ負責插畫,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連載,並由Fami通文庫出版,至今出版共6卷。改編電視動畫將於2022年1月首播,動畫製作公司為MAHO FILM。

《里亞德錄大地》故事講述因為意外而半身不遂,只能躺在病床的少女各務桂菜,每天都在玩VRMMORPG「里亞德錄」過日子。然而某天她醒來時發現身處異世界,變成她在遊戲中的高等精靈角色葵娜,更發現已經是遊戲中200年後的世界。她無法登出,也無法聯絡營運方,之後她從支援AI得知,她因為醫院停電維生系統停止而死,於是她就以葵娜的身份開始踏上旅程。

主角葵娜的聲優為幸村惠理,另外小野大輔演斯卡魯戈,名塚佳織演舞舞,杉田智和演卡達。幕後團隊包括監督柳瀨雄之,系列構成筆安一幸,角色設定為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穗,動畫製作由MAHO FILM負責。2022年1月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81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