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相愛相殺》首度公開PV大西沙織下野紘上演殺手禁斷關係 (片)


Share


【動畫】08/09:《相愛相殺》(殺し愛)首度公開前導PV及聲主角聲優陣容。這部作品由Fe創作漫畫改編,最初在pixiv上連載,因為點撃率突破300萬有人氣,於2015年10月開始在「月刊COMIC GENE」上連載,現時已推出了9卷單行本。

故事內容講述夏特丹克沃斯是新人殺手,總是能冷酷又淡然地完成任務,是個出色的特工。然而有天她遇上另一殺手宋涼河,他曾經殺了黑道中人,所以無數組織都懸紅要取他項上人頭。他神出鬼沒,殺人方式大膽冷靜又無情,在他遇上夏特後,因為某些原因對她很在意,經常出現在她身邊,漸漸二人組成合作關係對抗組織的狙擊,在戰鬥中也漸漸發現和夏特的過去有關。

新公佈大西沙織演夏特,下野紘演宋。同時公開前導PV,是二人初次見面時的交戰場面。《相愛相殺》2022年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0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