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竹內涼真三吉彩花結婚在即?抵擋負面因素順利交往靠女方的爽朗


Share


【日藝】08/06:竹內涼真三吉彩花結婚在即?2020年5月「FRIDAY」爆出竹內涼真與三吉彩花交往,當時大家都認為竹內與因為《陸王》而認識交往三年的吉谷彩子快將結婚,但報導就表示竹內為了和三吉交往,把同居的吉谷從公寓趕走,立即和三吉進行半同居生活。因為那時正是疫情開始爆發之時,他趕走吉谷的行為讓很多人批評。

不過竹內和三吉的感情似乎抵擋得住世間的逆風而漸漸穩固,交往之初他們還是處於半同居的狀態,但在今年2月「FRIDAY」確認三吉把自己的家電及行李搬到竹內的公寓,相信是半同居狀態一步步變成真正的同居。

另外有竹內的朋友表示,二人的交往順利是因為三吉的個性,因為她的性格爽朗直接,所以吃住了竹內,而竹內也覺得這樣的關係很好。事實上最近竹內經常帶三吉回老家,把女友介紹給父母,更向四周的人表示他們快將結婚。

其實三吉近年運氣不好,10歲就開始演藝生涯的她,曾經有強勁的上升勢頭,曾主演4部電影,但2018年和同事務所的三浦春馬交往後,她被三浦的粉絲圍攻,三浦去世時她也受到媒體的關注。去年她演出《穿上十二單的惡魔》又遇上主角伊藤健太郎肇事逃逸的醜聞。有藝能記者表示,她的不運讓事務所苦於怎樣提升她的人氣,如果她結婚的話,正好是改變形象重新出發的好機會。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4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