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橫濱流星推出10周年記念寫真集及個人書展示銀髮形象性感肌肉 (多圖)


Share


【日藝】08/05:橫濱流星推出記念寫真集「流跡」及個人書「流流自適」,將於他25歲生日的9月16日發售。這是他演藝活動10周年的記念作。

「流跡」在森林湖泊等大自然及都市背景中,展現他的野性魅力及清澄的美,當中有他為了拍攝主演作《噬謊者》而變成銀髮的形象,也有展露肌肉的性感照。另外包含他提及10年演員生涯及25年人生的2萬字訪問。至於「流流自適」就是

另外「流流自適」就是在「月刊TELEVSION」的同名連載書藉化,當中有連載未公開的照片,以露營及花火為主題的等身大寫真,由橫濱的高中同學談及他本性的座談會,拍攝現場花絮照,及讀者發問的回應等。

率先公開部分寫真及兩書各3款的不同封面,喜歡他的朋友要留意了。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2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