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7/31:新宿女性亂過馬路引致摩托翻車若無其事地離開,小貓大戰拖把抓著不放被拖行,東京奧運大量便當麵包被丟棄直擊,小貓壓著狗狗再出拳攻擊「惡人先告狀」370萬人觀看,富士急全新展望台高空激走現場直擊


Share



【社會】東京上空奧運五環直擊!航空自衛隊皇牌事隔57年再度表演 (片)

【社會】東京上空出現奧運五環直擊!東京奧運開幕大家應該都在電視上看到了,為大家帶來直播以外的情況,開幕當天中午東京各處街頭都出現大量群眾,人人都拿著手機相機向天,因為這是日本航空自衛隊皇牌「藍色衝擊波飛行表演隊」(Blue Impulse) 57年來首次在東京上空劃出奧運五環。

這天中午12時40分6架戰鬥機從基地起飛,首先以新宿都廳為目標,機尾放出五色的煙,接著戰機轉彎飛越東京鐵塔、東京站、晴空塔,在藍天下戰機的飛機雲非常注目,基本上街上所有人都停下欣賞拍攝,也有人是為此而這天特別前來東京。

最後戰機群飛到奧運主會場的新國立競技場上空,戰機分開在天空繞圈,劃出奧運五環的標記,現場附近早就有大批市民等候,可惜天空有雲,無法清楚地看到五環,但大家都非常興奮,完成後皆拍手支持。因為疫情關係東京奧運氣氛薄弱,但有市民看到藍色衝擊波就覺得終於有奧運開幕的感覺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京都百年鰻魚飯大排長龍現場 土用丑日市民齊吃名物 (片)

【美食】土用丑日排隊吃鰻魚飯現場!7月28日是「土用の丑の日」,日本由江戶時代開始已經習慣在這天吃鰻魚,今年雖然受疫情影響,但無阻大家愛鰻魚的熱情。創業超過100年的京都老店「京極かねよ」有著名物「きんし丼」,在鰻魚飯上加上一大塊玉子燒,這天該店準備了1200客,比平時多1倍。

該店使用傳統的炭烤,加上人氣早上已有大量市民排隊,店內增加了防感染隔板,也不再像過去那樣可以拼桌,大家都在大吃特吃。客人表示很美味之餘氣氛也很好。此外該店也加強了外賣,在門口準備好便當及寫上價錢,不少人都選擇買回家,可以邊看奧運邊吃。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小貓喝水時舌頭像馬達一樣超神速挑戰極限成為話題 (片)

【趣聞】小貓神速喝水影片成話題!只有8個月大的ウォル很聰明,給牠手手牠會快速回應,不過牠最近有另一支影片成為話題,可以看到牠喝水時舌頭像馬達一樣超神速,簡直在挑戰極限!細心點看原來主人是把影片加速播放,並說覺得這樣很有趣可愛。此外還有牠從箱子中跳出來抓主人手指的有趣內容,這貓真的活躍到像狗狗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東京奧運開幕場外直擊!市民只能遠處欣賞花火無人機表演及亮燈 (片)

【社會】東京奧運開幕場外直擊!東京奧運開幕大家都能電視上看到,無法入場的東京市民怎樣參與?首先在東京站大批市民對著開幕鐘進行倒數及歡呼,感到有點可悲。從澀谷SKY可以從高處看到新國立競投場上的開幕禮華麗無人機表演及發放花火,同時也吸引了附近的行人觀看。

另一方面晴空塔也進行了特別亮燈,塔身出現了奧運五色,觀景台的樓層打出了奧運五環的標記,這亮燈在奧運期間會由日落亮至第二天的清晨6:00。其實東京鐵塔也有奧運色的亮燈,為這褪色的奧運帶回一點色彩。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旅遊】奄美沖繩正式列入新世界自然遺產很可能是日本最後一個 (片)

【旅遊】日本新世界遺產正式誕生!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遺產委員會7月26日決定把「奄美大島、德之島、沖繩島北部及西表島」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同日晚上沖繩縣廳舉行直播及慶祝會,由縣知事主持。

這個新的自然遺產包括四個島上共4.3萬公頃土地,居住了西表山貓、奄美石川蛙等罕見動物,此外還有大片紅樹林,因為其「生物多樣性」而獲得評價加入。這是2011年東京小笠原諸島後日本第5個世界自然遺產,因為其他候選地區特色不足都被政府否決申遺,這很可能是日本最後一個世界自然遺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3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