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7/31:新宿女性亂過馬路引致摩托翻車若無其事地離開,小貓大戰拖把抓著不放被拖行,東京奧運大量便當麵包被丟棄直擊,小貓壓著狗狗再出拳攻擊「惡人先告狀」370萬人觀看,富士急全新展望台高空激走現場直擊


Share



【玩樂】富士急全新展望台現場直擊!美女記者親身試玩刺激高空激走 (片)

【玩樂】富士急全新展望台開業現場直擊!大家熟悉的「富士急高原樂園」7月21日有新設施開業,人氣雲宵飛車「FUJIYAMA」為了方便每日檢查而興建的55公尺的高塔「FUJIYAMA TOWER」,最上層變身展望台「FUJIYAMA SKY DECK」,現場所見景觀非常開揚,可以遠望富士山,雲宵飛車更會在近距離高速駛過,帶來超獨特的風景。

另外更刺激的是「FUJIYAMA WALK」,由美女記者親身試玩,她繫上鋼纜走在圍繞該塔的90公尺狹窄圓環通道,最窄的地方只有25公分闊,無遮無掩無扶手,往下看肯定畏高症發作,更有雲宵飛車超近距離在身邊駛過尖叫,超精彩!你夠膽玩嗎?

富士急高原樂園作為旅遊名點也受到疫情影響,2020年度入場人數只有143萬人,比前年同期大跌48%,今次這新玩意能否吸引更多遊客回歸?「FUJIYAMA SKY DECK」入場費1000円至1400円,視日子而定,「FUJIYAMA WALK」另收1000円起,此外巨型滑梯「FUJIYAMA SLIDER」將於之後登場。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小貓壓著狗狗再出拳攻擊「惡人先告狀」吸引370萬人觀看 (片)

【趣聞】小貓欺負狗吸引370萬人觀看!西伯利亞哈士奇「ユキ」與貓「しゃち」同住,某天小貓打算跳起抓門柄,但抓不住跌落,剛好壓上在旁邊躺著狗狗的尾,狗狗被壓痛站起來,想不到小貓竟然對牠使出貓拳及喵叫,完美示範「惡人先告狀」!可憐狗狗一臉茫然,不知自己做錯什麼。這影片現時已經有超過370萬次播放,相信是因為盡攬貓奴及狗主的興趣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東京奧運大量便當麵包被丟棄直擊!減少食物浪費只說不做 (片)

【社會】東京奧運大量浪費食物直擊!TBS新聞報導,在奧運主場館的國立競技場有人拍到把完全未吃的便當內食物倒進垃圾筒,另外有大量完整的麵包被丟棄,非常浪費。目擊者表示一直都有異常數目的便當及食材被丟棄,十分難以置信。特別是今屆奧運組織委員會表明要支持「持續可能性」,有提及食物浪費,說一套做一套,更加不可思議。

當中原因是主辦單位在奧運無觀眾的情況下減少了義工人數,卻沒有去調整必要的便當數目,結果出現不可能吃得完的食物數量,在消費期限前不得不處理掉。目擊者表示在疫情下很多人收入減少吃不飽,應該要考慮轉送給這些人而非單單的丟棄。日本政府的奧運事務局承認有廢棄一事,正為改善而努力。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小貓大戰拖把抓著不放被拖行結局以一招KO對手 (片)

【趣聞】小貓大戰拖把結局直擊!出生只有3個月的白貓「キキ」對主人用的拖把大感興趣,似乎誤認為玩具,於是主人掃地時牠不斷追逐著,展開壯絕的戰鬥,由開始時奔跑追趕,到之後死抓著不放被拖行,戰況非常激烈,旁邊還有另外4隻貓觀戰。終於到最後分出勝負,到底牠使出了什麼必殺技?請看到最後!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新宿女性亂過馬路引致摩托翻車若無其事地離開過份直擊 (片)

【社會】新宿女性亂過馬路引致摩托翻車直擊!影片拍於7月16日,外送員車上鏡頭拍到右側有一輛藍色的摩托車超車,突然路邊有一個女性步出馬路,該摩托車剎車不及,失去平衡翻車,最過份是肇事女性若無其事地離開!所幸摩托車司機沒有受傷。

該影片在網上發放後,網民一面們聲討該女性亂過馬路又不顧而去,但專家則表示兩者都有過失。前千葉縣警交通事故搜査官熊谷宗德表示,該女性明顯是違法,但影片中可以看到摩托車駕駛者的左手在出事前並沒有握著車柄,也違反了安全駕駛義務。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61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