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田中美奈實初主演《打算一直單身嗎?》當人氣作家為婚戀迷失 (片)


Share


【日影】07/29:田中美奈實電影初主演,《打算一直單身嗎?》(ずっと独身でいるつもり?)由岡崎真里2015年推出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誚述主角本田麻美(田中美奈實)10年前寫的小說大熱,讓她一躍成為有名作家,因為赤裸地描寫女性人生中幸福的價值,得到讀者的支持,因而接近推出暢銷作品。

因為世人的期望,她當上了配信節目的評論員,加上作家生涯迷失中,隨著日子過去年齡增長,四周的人都擔心她孤身一人很可憐。雖然她有一個年下的男友,也有結婚的打算,但因為彼此價值觀的不同而感到不安及忿怒。這時身邊人開始對她說「打算一直單身嗎?」,這位為痛苦女性代言的才女,能否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方式?

導演為福田桃子,她是導演及作家二刀流,電影曾入選電影節,小說更獲得文學賞。《打算一直單身嗎?》11月19日公映,在此送上超特報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5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