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篠原涼子離婚只因喜歡單身的自由?重視工作多於子女?


Share


【日藝】07/28:篠原涼子離婚只因喜歡單身的自由?篠原涼子和市村正親於7月24日宣佈離婚十分震撼,二人聲明中表示是因為想以新的形式相處,但「女性自身」就報導背後最大原因是篠原熱愛工作和自由生活,多於維持家庭關係。

報導表示二人2001年9月在舞台劇共演時距離漸近,當時市村有妻子,在2003年5月離婚後他們開始交往,2005年12月結婚,因為時間很近,有部分人認為是篠原搶了別人丈夫。之後篠原也當上了好妻子,2008年及2012年誕下兩個兒子,2014年7月市村患上胃癌時,她也全力照顧丈夫,讓市村公開大讚她是「妻子的理想類型」。

但隨著子女成長,篠原漸漸復出藝能界,同時增加了夜遊的次數,2016年她和江口洋介深夜吃燒肉的緋聞曝光,而且她常爛醉又在酒吧發丈夫的牢騷,讓市村開始感到不滿。市村本身很尊重妻子的工作,但也希望她作為母親多點留在孩子身邊,可是篠原喜歡工作,也很需要自己的時間,二人的價值觀產生分歧。

疫情出現後,篠原和市村分開居住,對外公開是為了避免因工作受感染會影響家人,實際上是她想享受獨立的生活。她除了有時會回去吃飯,基本上不理家庭的事,孩子由市村及同住的家政婦照顧,孩子學校需要家長出席的活動她也完全不露面,就是把育兒的責任完全交給市村。

今年5月底該刊曾目擊篠原工作完畢約10時回到她別居的家,一手拿著裝有罐裝啤酒的袋,感覺有如一般單身女性。那時她的事務所還表示她將解除分居回去共住,但兩個月後二人就宣佈離婚。二人的離婚聲明中表明篠原不要求贍養費,也把兩個孩子的撫養權交給市村,這一切加起來,讓人覺得她重視工作大於子女,其「母親的品格」實在令人懷疑。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1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