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原龍也松山研一雙主演《噪音》神木隆之介參戰當殺人警察


Share


【日影】07/27:藤原龍也及松山研一雙主演《噪音》(ノイズ)公佈神木隆之介參演。故事講述偏遠的豬狩島隨著時代變遷人口減少,因為島上青年泉圭太(藤原龍也)種植生產的黑色無花果得到好評,於是小島得到地方創生推進特別交付金5億円,成為小島復活的希望曙光。

但情況在小御坂睦雄來到島上後就開始改變,圭太與兒時玩伴現為獵人的田邊純(松山研一),還有新人警察守屋真一郎(神木隆之介),感受到小御坂的奇怪舉動及違和感,於是追縱著他,因為圭太的女兒失蹤,結果他們誤殺了小御坂,並決意隱藏殺人的事,但從追到島上的縣警口中得知,小御坂是曾坐牢的變態殺手,而他帶著的一點惡意「噪音」,將在和平的小島擴散。

這是神木和藤原在《浪客劍心 京都大火篇》後7年來的初共演,至於和松山則是2012年大河劇《平清盛》後9年後首次,更是電影中的初共演,三大實力派演員雲集,帶來3個共犯之間的刺痛關係。《噪音》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