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東京上空奧運五環直擊!航空自衛隊皇牌事隔57年再度表演 (片)


Share


【社會】東京上空出現奧運五環直擊!東京奧運開幕大家應該都在電視上看到了,為大家帶來直播以外的情況,開幕當天中午東京各處街頭都出現大量群眾,人人都拿著手機相機向天,因為這是日本航空自衛隊皇牌「藍色衝擊波飛行表演隊」(Blue Impulse) 57年來首次在東京上空劃出奧運五環。

這天中午12時40分6架戰鬥機從基地起飛,首先以新宿都廳為目標,機尾放出五色的煙,接著戰機轉彎飛越東京鐵塔、東京站、晴空塔,在藍天下戰機的飛機雲非常注目,基本上街上所有人都停下欣賞拍攝,也有人是為此而這天特別前來東京。

最後戰機群飛到奧運主會場的新國立競技場上空,戰機分開在天空繞圈,劃出奧運五環的標記,現場附近早就有大批市民等候,可惜天空有雲,無法清楚地看到五環,但大家都非常興奮,完成後皆拍手支持。因為疫情關係東京奧運氣氛薄弱,但有市民看到藍色衝擊波就覺得終於有奧運開幕的感覺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7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