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篠原涼子市村正親和平離婚 因疫情分居年多決定以新形式相處


Share


【日藝】07/26:篠原涼子與市村正親宣佈離婚,7月24日他們透過事務所進行聯名公告,內容中二人各自提及二人的關係。市村表示去年疫情爆發之後,他們為了預防家庭內感染,開始了分居生活,因為大家各自連續演出不同作品,分居變成了基本的生活方式,讓他們考慮以新的相處形式。和涼子相遇是他人生最大喜悅,很感謝她讓他能與可愛的孩子們相遇,未來將各自以演員、父母和新夥伴身分來幫助孩子。

篠原涼子也表示在結婚前已經從市村身上學到很多十分尊敬他,至今及以後這點都不會變,現在的她也是深受巿村的影響,但在如此狀況中二人相討了創造新的形式和環境。此外她說二人一致決定兩子撫養權歸巿村,但她身為母親,還是會愛護及支持兒子。

篠原涼子與市村正親於2005年結婚,因為年齡相差25歲,篠原也是影視界當紅女星,震撼藝能界。之後他們於2008年及2012年生了兩個孩子,隨著篠原復出,加上孩子漸漸長大,一直傳出婚變消息。2020年3月出現他們分居的報導,當時他們表明只是因為避免家庭內感染,但之後篠原刻意選擇丈夫不在家時回去探望兒子,市村則經常單獨接送兒子上學及出席家長會,夫婦之間無甚交集。

「女性自身」同時報道篠原涼子目前獨居於月租80萬円的高級公寓,離婚後沒要求贍養費及分配財產,是和平的分手。現時她正拍攝Netflix日劇《金魚妻》,以她近年的工作量來看,要獨自生活相信也會十分輕鬆。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7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