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尾野真千子再婚 對象是沖繩企業社長因拍日劇而結緣


Share


【日藝】07/26:尾野真千子再婚!「女性SEVEN」報導,4年來首度單獨主演電影的她,最近電影無事上映鬆一口氣,而她的私生活也出現很大變化。39歲的她已於今年5月再婚,對象是住在沖繩的A先生,在當地一家廢物處理及家庭垃圾回收企業當社長。

尾野和他認識於2010年,當時尾野演出日劇《沖繩島上最後的醫療輔助師》,該劇在沖繩今歸仁村拍攝時就是由A先生負責安排。2017年尾野和EXILE所屬LDH的副社長森博貴離婚後,2人開始急速接近,今年5月尾野在節目中公開她由2015年開始就在今歸仁村建設琉球古民家,為了她的女優活動20周年記念自主電影製作計劃。

該節目有介紹她回到今歸仁村時所去的食堂,而該食堂就是由A氏經營。他還是一個YouTuber,會拍攝吃昆蟲及垃圾回收的過程,當中尾野不時參與演出,從畫面所見二人頗親密。記者追問A氏關於結婚一事,他說「無可奉告」就離去,至於尾野的事務所就承認她已經在5月再婚,因為尾野在東京工作,二人暫時沒有同居,但聽聞關係很好。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