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玉山鐵二深川麻衣共演《現在只是有點倒楣》人生失敗者相遇再起


Share


【日影】07/26:玉山鐵二及深川麻衣共演《現在只是有點倒楣》(今はちょっと、ついてないだけ),直木賞提名作家伊吹有喜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星級攝影師立花浩樹(玉山鐵二)曾經因為參與走遍世界秘境的電視節目而大紅,但因為不擅長和人關際,人氣就像泡沫那樣很快幻滅,失去一切的他經過15年的必死努力,終於還清欠債,但已經40歲。

沒有夢想和戀愛的他每天都無精打彩地渡日,某天母親的朋友委託他拍照,讓他重溫已忘記對相機的熱情和高興,為此他決定重新來過,上京住在合租屋,那裡集合著和他一樣受挫的人生敗者,當中包括美容師瀨戶寛子(深川麻衣),雖然她有相關資格,但因為不擅於和別人溝通而被美容院解僱,因為她喜歡當年立花參與的節目,和他漸漸走近,帶出各人內心到底想要什麼的故事。

導演和編劇為電影《完美世界》的柴山健次,《現在只是有點倒楣》9月份開拍,得到千葉縣茂原市、長野縣千曲市、愛知縣幸田町、長崎縣島原市協助製作,2022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