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25:傳《龍櫻》電影化加入香川照之與阿部寬對決,鈴木保奈美宣佈離婚,伊藤健太郎事業漸漸復活山本舞香為前途忍痛分手,片瀨那奈社長男友涉毒被捕,「過激清純派」葉月翼極限突破胸前解禁寫真


Share


【日藝】田中圭確診新冠肺炎《Night Doctor》幸好剛剛拍完不受影響

【日藝】07/21:田中圭確診新冠肺炎。消息於7月20日在其官方網站發表,內容表示他7月18日出現發燒等症狀,同日前往進行PCR檢測,19日獲通知結果為陽性,現在正依照保健所的指示進行療養。同時對工作關係者、共演者、粉絲帶來麻煩道歉,事務所會以防止所屬藝人員工及關係者受感染為最優先。

田中圭現時演出中的富士月9日劇《Night Doctor》因為已於7月14日拍攝完成,故此劇集播放不會受影響,台前幕後沒有人被列為親密接觸者。至於他主演的舞台劇《如果可以描繪生命》原定8月12日至22日在東京公演,主辦單位表示會如期上演,他只會缺席原定7月22日舉行,他代言的調味料網上活動。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片瀨那奈社長男友涉毒被捕 演出中《她很漂亮》未知會否受影響

【日藝】07/23:片瀨那奈男友涉毒被捕!7月22日的「週刊文春ONLINE」報導,警視廳一直秘密偵查IT企業「クリッチ」前社長岡田英明,在7月3日組織犯罪對策5課搜查員出動,到東京一個設施搜查,發現岡田在該處持有可卡因,之後搜查員再到他和女友片瀨那奈所住的東京公寓,但未有任何發現。片瀨在尿液檢查中結果呈陰性,而她也接受了問話。

認識岡田的人表示,片瀨是在2015年開始和岡田交往。熱愛音樂的她從10代開始就經常參加露天音樂節及出入夜店,精通Techno、House、Trance等音樂,因此和有共同興趣的岡田志趣相投,關係漸深。然而岡田之後經常在澀谷的俱樂部「W」及「C」一邊聽音樂一邊吸食可卡因,更習以為常。

這已經是片瀨第二次有身邊人涉毒,2019年10月她的好友澤尻英龍華也因為涉毒被捕,當時還是NTV「シューイチ」主持人的她,對於澤尻被捕表示「很難過也非常驚訝,明明那麼接近她卻什麼都不知道,讓我很難過,感覺被背叛。」。至於片瀨的事務所表示片瀨已經和對方分手沒有同居,她的家被搜查及接受尿液檢查並非事實。

片瀨由2011年起擔任NTV情報節目「シューイチ」的主持,已於今年3月畢業,目前主要工作是在中島健人及小芝風花雙主演日劇《她很漂亮》中演出,未知今次事件會對她及劇集帶來什麼影響。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藝】伊藤健太郎事業漸漸復活卻失去女友 山本舞香為前途忍痛分手

【日藝】07/23:伊藤健太郎事業漸漸復活卻失去山本舞香!2020年10月他因為涉及駕駛肇事逃逸而被捕,雖最終沒有被起訴,但因為形象大損,當時的14個品牌代言合約出現毀約情況,要支付總額約7億5000萬円的違約金。

有鄰近伊藤家的人表示,他出事後都留在老家,一開始非常沮喪,之後已漸漸回復開朗,並希望再度努力,還說不得不踏出下一步,他的母親看見他這樣也終於感到安心。然而在全面復活中,私生活卻受到打擊,原來他和交往的山本舞香在出事後不久就分手。

兩人是因為共演日劇及電影而開始交往,去年1月被週刊報導二人同居的緋聞,山本的朋友表示在出事前山本還計劃一起找新的家,當時她還甜蜜地表示男友喜歡有復古感的房子,愛得火熱。但伊藤出事後,讓山本的內心非常受傷。

山本在出事後本來好好支持男友,但如果再交往下去必定會給她的事業帶來影響,此外事務所及身邊的人都勸她分手,最終她還是哭泣和伊藤道別。而她身邊的大人們都一直向關係者表示二人在出事前已經分手,希望讓大家認為在事件發生時二人沒有交往,以保護她的形象。

關於二人分手的事,伊藤的事務所回應「無可奉告」,山本的事務所則以「私人事交由本人處理」,兩邊都沒有作出否認。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日藝】鈴木保奈美宣佈離婚 沒有不倫只因女兒長大後不想保持夫婦關係

【日藝】07/19:鈴木保奈美宣佈離婚,消息是由她的前夫搞笑藝人石橋貴明於7月16日在其YouTube頻道「貴ちゃんねるず」上公佈,內容表示他們已經離婚,契機是育兒階段的結束,今後他們會以事務所社長和事務所演員的身份建立新的伙伴關係,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同時也出現他們二人的合照。

59歲的石橋貴明和54歲的鈴木保奈美是1998年結婚,因為石橋貴明是在同年較早時間才離婚,而且鈴木當時已經有了3個月身孕,故此他們的婚姻成為熱話。之後他們生了3個女兒,鈴木為了育兒息影多年,2011年才作為石橋經營事務所旗下的藝人復出。之後鈴木漸漸重拾人氣,石橋則工作量漸減,有傳石橋因此開始嚴格控管鈴木,拍完劇就要回家,不讓她外出聚餐。

鈴木去年7月開設了新的個人事務所,開始了二人離婚的傳聞,雖然當時他們表示只是為了資產管理而成立,但到了9月鈴木買下價值數億円的高級公寓,加上最小的女兒於今年春天高中畢業,結果也走上離婚的一途。不過二人從未出現不倫問題,加上離婚聲明中貼出合照,相信他們只是因為不適合當夫婦,在女兒成長後而決定熟年離婚。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劇】傳《龍櫻》電影化加入香川照之與阿部寬進行神之對決

【日劇】07/22:《龍櫻》電影化加入香川照之?《龍櫻2》結局收視突破20%,雖然由第1輯的金10檔改為日9檔,由同檔最熱作《半澤直樹》的福澤克雄當導演後內容「半澤化」引來劇評家批評很有違和感,但總平均收視有接近15%,成績上絕對稱得上是成功。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由於劇集的超高收視,TBS已經開始了電影版的計劃,目標是明年上映,之後好像也在計劃拍攝日劇版第3季。演員方面主演的阿部寬當然不會變,其他主演陣容包括長澤雅美等也表示願意續演,在此之中還有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可能加入。

這位就是香川照之,在《龍櫻》的設定中阿部寬演的櫻木建二曾為暴走族的貧窮律師,憑獨特的學習法引領一群高中生考入東大,因為香川本身就是前東大生,與故事完美配合,製作組正考慮讓他演與主角進行競爭的教師。

其實香川照之本來就非常接近參演《龍櫻2》,劇組曾強烈邀請他,加上他和TBS的劇組在《半澤直樹》等多部作品合作,現在仍有很強大的羈絆。雖然他本人也有意願想參演,但因為當時他正演出很多作品,所以只能錯過。

但香川之後也答應了由秋季開始在TBS晨間節目《THE TIME》當星期五的主持人,與TBS的關係也變得更深,考慮到他的人氣還有票房,相信電影版實現的話他極有可能加入。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0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