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25:傳《龍櫻》電影化加入香川照之與阿部寬對決,鈴木保奈美宣佈離婚,伊藤健太郎事業漸漸復活山本舞香為前途忍痛分手,片瀨那奈社長男友涉毒被捕,「過激清純派」葉月翼極限突破胸前解禁寫真


Share


【日劇】《鎌倉殿的13人》公開伊豆外景鎌倉外景劇照小栗旬大泉洋率軍

【日劇】07/21:小栗旬主演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公開外景劇照,拍攝在主角北條家的根據地伊豆之國市拍攝,再加上沼津市、裾野市、富士宮市等靜岡縣各地。主要內容是主角北條義時(小栗旬)等北條的勢力攻入伊豆的平家方之館,還有舉兵對抗平家的源賴朝(大泉洋)率軍到北條家的據點鎌倉的姿態。

同時公開劇集的標題設計,當中「13」不使用漢字用羅馬數字,是大河劇的首次,主要是為了強調13這個數字,配合三谷幸喜劇本的的現代灑脫感。《鎌倉殿的13人》2022年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小田切讓 市川實日子 早乙女太一參演

【日劇】07/19: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カムカムエヴリバディ)公佈新演員陣容,都是在「大阪篇」角色。這篇以1962年的大阪為舞台,描寫初代女主角安子(上白石萌音)的女兒雉真瑠衣(深津繪里)18歲就從老家岡山前往大阪,遇上不同的人物在當中成長。

新公佈角色包括大月錠一郎(小田切讓),他是前來瑠衣工作洗衣店的謎之男,他的襯衫某處總會出現一樣的污漬,經常會帶大量衣物來洗。他的言行捉摸不定,讓瑠衣感到困惑,但他們的相遇將大大改變瑠衣的命運。貝里(市川實日子)看起來是個富家大小姐,作為女大學生的她因迷戀錠一郎而把瑠衣視為情敵。

湯米(早乙女太一)是在爵士樂喫茶店活動的音樂人,有著狂熱粉絲相當有人氣,為人有點輕浮,愛管瑠衣的閒事。竹村平助(村田雄浩)是竹村洗衣店的店主,人情味濃厚,讓瑠衣在店內幫忙。竹村和子(濱田麻里)是平助的妻子,二人常吵鬧,但她視瑠衣如女兒一樣看顧她。

木暮洋輔(近藤芳正)是爵士樂喫茶店的經理及酒保,知道錠一郎的出身和過去。西山太(笑福亭笑瓶)是附近電影館的館主兼町内會長,因為東京奧運快到電視開始普及,電影館客人減少而開始有怨言。

《Come Come Everybody》2021年秋天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人氣綜藝《跟拍到你家》日劇化龍星涼當導演追訪志田未來

【日劇】07/22:龍星涼主演《跟拍到你家》(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這是由東京電視台同名人氣綜藝節目改編,內容是拍攝團隊在深夜訪問那些錯過末班車的人,以請他們乘坐計程車回家為條件,讓團隊進入他的家拍攝,在乘車及在家中讓參加者分享他們的人生故事,節目長期人氣成為話題。

今次日劇版將把實際播放過而成為話題的幾則內容改編而成。主角玉岡直人(龍星涼)是該節目的導演,因為他沒有被派去第一志願的部門而去了綜藝部,所以對工作沒什麼熱誠。他表示雖然上過綜藝節目,但沒想過會日劇化,因為不知道會變成怎樣而感到興奮。作為劇集當然會有劇本,但為了帶出紀錄片的感覺,他希望能把提心吊膽的感覺投入在演技之中。

首集的嘉賓為志田未來,她演的湊久美子深夜一個人去KTV,遇上玉岡後答應接受訪問,在途中說出他的同居男友柴田佳則1年前開始喪失記憶的衝擊事實。志田表示在節目裡沒有被描繪的登場人物過去,會在日劇版中出現,請大家期待劇中所描繪的各式各樣人生。

《跟拍到你家》8月14日東視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察》60秒預告伊野尾慧神宮寺勇太異能拍檔 (片)

【日劇】07/22:《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察》60秒預告片,擁有完全記憶能力的教授,能看破謊言的大學生,合作破解連串奇妙懸案,包括狐仙、稻草人咀咒等,就是近年很常見的異能拍檔設定,傑尼斯的伊野尾慧及神宮寺勇太會帶來怎樣的效果?8月7日富士土11首播,之後會在WOWOW播放第2季。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日劇】TBS公佈秋季兩線劇集《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及《最愛》

【日劇】07/19:TBS公佈秋季兩線劇集陣容,但兩作都只有劇名及內容,完全沒有公開演員陣容。

首先TBS火10將播放《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有生青春同名漫畫改編,講述女主角加戶明葉工作有成大愛單身生活,完全沒有結婚願望。但某天她被只認識了30分鐘的帥哥上班族百瀨柊求婚,他只是因為某個理由要得到「已婚者」身份而偽裝結婚。

另一方面明葉為了守住因祖母生病而陷入危機的老家店舖需要錢,在百瀨借錢給她的條件下,二人開始了偽裝的夫婦生活,他們漸漸被對方吸引,百瀨要結婚的真正理由也漸漸曝光。此劇由田邊茂範編劇,製作人為松本明子及那須田淳,導演為金子文紀及竹村謙太郎。

TBS金10將播放《最愛》,一個年輕女性實業家成為連續殺人案的重要疑犯,一個追捕她的刑警,一個曾經和她心意相通成為最愛的人,但現在變成支持她的律師。在不被容許的禁斷戀愛中,15年前的失蹤案件和現代的連續殺人案有什麼關連?初戀情人、姊弟、親子、傍人,各自會為「最愛」的人展開什麼行動?帶來一部原創的懸疑劇。

編劇為奥寺佐渡子及清水友佳子,製作人為新井順子,導演為塚原亞由子,就是TBS金10「湊佳苗3部曲」的鐵三角陣容。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0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